zzzztttt8

人在江湖身由己,曲逢周郎弦不误

克里斯喜欢漂亮的东西,无论是美国甜心,俄国宝贝,还是巴西美人他向来来者不拒。所以当那场意大利艳遇来临时,他也听天由命了。

   对于现在的情场老手克里斯来说,那绝对不是一场浪漫的艳遇。因为他老觉得自己当时傻里傻气的,和那个人握手时甚至紧张的连头都不敢抬起来,对方踢进了自己的球门,自己却还在对着镜头傻笑。

  尽管在这场艳遇中自己的形象十分不堪,但一点都不妨碍他对那位美人的倾慕。那美人明眸皓齿,一副翩翩少年的样貌。本着一张人畜无害的好莱坞明星脸,在球场上却有着蛇蝎美人的手段,将对手玩弄于鼓掌。

  那场是曼联赢了,美人没有怨天尤人,反倒走过来牵住了他的手。这就是他与其他人的不同吧,克里斯心想着。果然下一场他就带着米兰反败为胜。克里斯还记得美人那只十分养眼的手,不如女人纤细,却骨节分明,丰润白皙,手心中还带着温润的汗水。或许是年轻气盛,当两只手牵在一起时,少年克里斯的心也随之悸动。

  后来啊,克里斯与他的美人一起来到了马德里,看得出来,那人不高兴,因为他不属于马德里。他曾经幻想过在米兰退役,那里有他的少年梦,有他的巅峰时,还有永远包容他的球队与球迷。可世事无常啊,昔日不可战胜的米兰王朝终于日薄西山了,圣西罗小王子也是时候退场了。可见的,那人因伤病从首发到了替补,他再也没了曾经的少年意气,剩下的只有灰心冷意。

克里斯的皇马双子梦终究破没了,在他最辉煌岁月里,那个人黯然离场。这才是现实,伯纳乌永远不可能有两个王。他果然走了,或许这样更好,去能够让他开心的地方,忘掉马德里的一切,当然不包括克里斯自己。

  美人在骨不在皮,有些美流于世俗,有些美隐于骨髓。克里斯看着现在的那个人,有了新的女友,有了新的生活,看来他早就把自己忘了吧。他曾经以为那个人也像那些有皮无骨的美人一样,美则美矣 未尽善焉,脆弱的不堪一击。但是那是克里斯的爱人啊,他有着傲雪欺霜的坚强,独当一面的能力,他叫里卡多。

克里斯早就知道了,里卡多永远不可能是上帝之子。因为上帝之子可不会有这样多的情绪,只会无穷的感谢上帝,更不会在球场上与人撕破脸皮的争论,或是伸出那只漂亮的手掐住对方的脖子。里卡多不是上帝之子,他是克里斯的上帝,克里斯只忠于上帝。

评论(7)

热度(72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